close

分享

[情侶之間可以做的事]

1. 運動 (打羽球、桌球、騎自行車)

2. 看電影 (六人行影集、紀錄片)

3. 散步 (帶RUBY)

4. 做勞作 (拼豆、結婚橱窗、有聲書)

5. 讀書會 (讀書心得交換)

6. 做義工 (老人、小孩、狗)

7. 攝影 (教學)

8. 為你朗讀

9. 烹飪 (西式、中式)

10. 聽音樂會

 


有空就一起親手製作家裏的擺設。把自己畫的畫掛在牆上。
每個月學一道新菜。
每個月拿出一點錢存起來做一個奢侈基金。如果誰有什麼有點奢侈的願望。兩個人商量著用這個錢來完成。
一起站在鏡子面前刷牙。
和對方的朋友都搞好關係。常常四人約會。或一同出遊。等有了小孩子就一起過週末。
鼓勵你寫小說。做第一個讀者。並幫助你尋找靈感。
.給你洗頭髮。按摩肩膀。兩個人面對面坐著給對方揉腳丫。
開車出去的時候永遠坐在你的旁邊。
在你出差的時候幫你整理箱子。
.在外人面前誇獎你。
冬天的時候在家裏吃火鍋。
有一個專門的櫃子放我的零食。允許你偷吃。但是必須主動補充。
要做一個可以在工作上也給你建議的人。心平氣和的討論。時常叫你刮目相看
加班回來不管多晚都等你一起睡覺。
時常拍大頭貼。貼滿可以貼的地方。
如果對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時候。也要乖巧的等待對方回來。毫不抱怨。
在房間裏擺滿兩個人的照片。
要發誓一起吃遍天下的美食。
一起選床單和窗簾的顏色。還有家裏的每樣傢俱。
每天晚上互相提醒著對方吃維生素。喝牛奶。
.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便吃東西邊疊洗好的衣服。
.不強迫你陪著我逛街。
夜裏醒來的時候鑽到你的胳膊底下。親親你。接著睡。
有了好消息或者壞消息第一個告訴你。
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對方的選擇。並無條件支持。
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儘量和父母一起。如果不行。至少要打電話給他們。
有一個小板子掛在門後。每天都留言給對方。
.等我們變老的時候一起看年輕時候的照片。講述我們相愛的故事給孩子們聽。
.站在欄杆邊上。享受你從身後抱著我的溫柔。
嘗試每個新開的博物館。遊樂場。紀念堂。
.認真聽你說話。不自作聰明。
好好利用每個7天長假和年假。陪伴對方完成夢想。
你喜歡我長髮我就長髮。喜歡我短髮我就短髮。喜歡我燙卷我就燙卷。喜歡我棕色我就棕色。
養一盆花。互相提醒著澆水和給它曬太陽。
買一個熊送我。軟軟的。可以擺成任何姿勢那種。可以叫我騎著睡覺。
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請相信。如果我有一點不快。全都來自於心疼。但是我仍然會耐心的照顧你。
.把房間的佈局時常變化。還有自己的形象。和我們的一些習慣。叫你永遠都不會膩煩。每天充滿新鮮。
調養你的身體。規劃你的生活起居習慣。叫你活得越來越健康。
努力叫你的父母稱讚我的賢慧。能幹和孝順。叫你的朋友羡慕你擁有可愛的妻子。
記得你所有愛吃的東西和不愛吃的東西。我們一起克服挑食。喂對方吃下原本不愛吃但是有營養的東西。
不去計較吵架後誰先讓步。
承擔對方的所有。如果有意外發生。替對方完成所有的心願。
把列出的這個單子貼在牆上。每完成了一個就在後邊打鉤。在愛的路上。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ice7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